close



好久沒發文章了耶 ~

話說 ...

我這次做的這張圖還真怪異  

原本是想是是橘千的 " 矩形圓角框 " 

結果整個失敗 ...

用出來的變成這樣的四不像 ... 

不過我還滿喜歡字的感覺  

這應該叫做 .. 糞裡挑黃金  

沒辦法 ... 整個很失敗 ...



回正題 ! 

雖然今天不是中秋夜 ~

但是為了能夠多烤幾天 .. (( 因為料一定會有剰  

所以今天就要考剌 ˇ 

今年不想去我 叔伯 那邊烤 !!

我要在 婷家 烤押 

(( 不會太遠..因為婷家就在我家隔壁 

晚上還要放炮 ~ 還可以掛著電腦 

而且明天還有假可以放 

整個很爽剌 

花哈哈 ~



這次試了PIX的表情符號 ~ 

感覺好好笑 ~

尤其是老鼠 ... 超可愛 ... 還會跳呢 

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

(( 其實我有把大圖案都縮小一點...看到那樣大小不一實在
   
   不是很 " 舒服 "  =..=    

哈哈 ! 希望大家烤肉節都快樂捏 ~  揪 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