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以下是她打的淦文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*
嘎嘎 ˇ

整個不爽  

未啥要寫跟交通有關的作文 ?

而且還不能加標點符號  

吼 ~ 

真正讓人不爽的還不是這個勒 ...

學校說 :

[ 過馬路後不能右轉 (( 因為逆向 ]



不過那已經使很久以前講的了 ! 

哪知道 ~

禮拜 六 ( 9/29 ),

竟然就讓我悶當場被 抓包 

不過不是人抓人 ...

而是 照片抓人 

直到今天第三節

才有人來跟跟我講 ...

我被照到了 !!

當時還以為只有被照到一張

結果勒 ?

竟然有4張   

(( 整個有驚到  =..= 

害我一直被笑 ... 超丟臉 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黃X祥 讓我整個很不爽 !

 竟然在 遠處的電線桿下 .

 拿著照相機 偷拍 !

 很莫名其妙 !

 既然不讓我們逆向 .

 就再出校門的時候把我們欄下來不就OK了嗎 ?

 淦麻要這樣偷拍 ?
 
 很賤 . 很沒品 

 根本是要故意找學生的麻煩 !

 賤胚剌  

 死變態 ! ! !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有同感*

簡直跟狗仔沒兩樣

很淦

幸好我沒被拍到=ˇ=

看到在偷拍的ˇ

還以為是『壹週刊』派來的

渝鼻*不要太難過= =

下次他就別讓我拍到*逆向((或是跟哪個女人搞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yeah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